Home › 论坛 › For Musician › 音乐人技术支持 (语言: 中文) › 你好,我现在是非独家了吗 该主题包含 1 个回复,有 2 个参与人,并且由 100Audio-ZhaoShiru 于 2 天, 20 小时 前 最后一次更新。 正在查看 2 个帖子 - 1 至 2 (共计 2 条) 作者 帖子 06/20/2026 21:58 #4182202 UParticipant 之前发文件说要改成非独家的,我看之前的合同过期了,现在是非独家了吗 06/22/2026 09:41 #4182351 100Audio-ZhaoShiruModerator 您好,U 需要您在您的音乐人控制台 上面的红色提示框 提交一下续约申请,后面运营的同事会给您寄出非独家合同 提交前确认一下您的地址无误,可以正常收件 谢谢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2 个帖子 - 1 至 2 (共计 2 条) 抱歉,回复评论必需登录。